办事指南

报纸“Nerui Sukhan”的编辑人员要求驳斥一年多前发表的一篇文章。

点击量:   时间:2017-09-02 03:08:07

<p>杜尚别</p><p> 12月7日</p><p> “亚太加” - 本报“Nerui Suhan” Mukhtor Bokizoda收到一封来自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的Majlisi奥利奇Safarali·纳杰洛夫的Majlisi下院的电流代表与发布反驳文章“Kuhdoman”人瓦齐尔chazir要求的前教育部长的主编</p><p> e tappak ba choi kitob(“Kuhdoman没有生命”(山麓小丘)或......)</p><p>这个“AP”在监控服务NANSMIT中变得众所周知</p><p>回想一下,该文章发表在2004年7月22日的报纸“Nerui Sukhan”的网页上</p><p>在信中C. Rajabova指出,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检察长办公室已经核实了该条所述事实</p><p>根据检查结果,该文件反驳了文章中陈述的所有事实,编制了证书并将其发送到报社的编辑部</p><p>总检察长办公室还警告该报的编辑委员会,以防止出版与现实不符的材料</p><p> “由于报纸侮辱了我们家庭的荣誉和尊严,我们认为有必要对已经提到的文章发表反驳,”S. Rajabov的信中进一步指出</p><p>回想一下,独立报纸“Nerui Sukhan”的出版于2005年1月26日由鞑靼斯坦共和国国家税务和税务部税务警察部门的雇员暂停</p><p>从那以后,只发布了一个号码</p><p>后来,